吉林亚桥教育集团联手清华大学启动美育合作项目 城事-吉林站 王韬 32619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亚桥教育集团联手清华大学启动美育合作项目 城事-吉林站 王韬 32619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亚桥教育集团联手清华大学启动美育合作项目

2020-11-19 21: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9日,吉林亚桥教育集团清华大学美育课题合作项目启动仪式,在吉林亚桥高中举行。

图片1.png

  吉林亚桥清华大学美育课题合作项目是由吉林亚桥教育集团委托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当代艺术研究所进行指导的美育特色合作项目。

图片2.png

  项目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优质美育资源为学术支持,以吉林亚桥教育集团下属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及筹建中的艺术高中为对象,共同研究当代艺术创新成果在各学段美术教育领域的实践实施情况、美术特色学校建设模式、美术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美术特色课程体系建设等课题,探索美术教学在新时代与科学、人文、音乐、舞蹈和非遗艺术等各学科之间融合发展的新模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