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旗袍文化协会举行大型文艺汇演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2719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旗袍文化协会举行大型文艺汇演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2719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旗袍文化协会举行大型文艺汇演

2020-12-07 10: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png

  2020年12月5日,吉林市旗袍文化协会千人年会,《凤舞霓裳伊人秀》大型文艺汇演,在吉林市五洲花园大酒店举行。

图片2.png

图片3.png

  近千名会员,汇聚一堂,辞旧迎新,歌舞欢庆,满怀信心,迎接崭新的一年。

图片4.png

图片5.png

  吉林市旗袍文化协会在疫情期间,肩负起社会公益组织的责任,将线下培训与活动,改成线上公益大讲堂。

图片6.png

图片7.png

  《漫阅时光》大讲堂开展了古琴、茶道、瑜伽、模特、色彩与形象、数易学,花艺等十多种会员喜爱的课程。

图片8.png

  吉林市旗袍文化协会还针对广大会员进行了一次整体素质的培训和文化进修。今年,又组织了千名佳丽开展了文化旅游、文化扶贫、消费扶贫等活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