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冰雪,健康中国”2020—2021全国滑雪定向挑战赛暨磐石市第五届冰雪文化节开幕 城事-吉林站 李超 32848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欢乐冰雪,健康中国”2020—2021全国滑雪定向挑战赛暨磐石市第五届冰雪文化节开幕 城事-吉林站 李超 32848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欢乐冰雪,健康中国”2020—2021全国滑雪定向挑战赛暨磐石市第五届冰雪文化节开幕

2020-12-25 10: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12月24日,“欢乐冰雪,健康中国”2020—2021全国滑雪定向挑战赛暨磐石市第五届冰雪文化节在磐石莲花山滑雪场开幕。

  这是磐石市首次举办的国家级冰雪体育赛事,体现了其承载冬季冰雪赛事的强大能力。以此为契机,在接下来的3个月,磐石市将持续开展全民上冰雪、激情冬捕、摄影采风、冬季民俗等多项系列活动,全力营造浓厚的冰雪文化节庆氛围,带动冬季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

  近年来,磐石市坚持“红色引领,绿色发展”,全力推进全域旅游特别是冰雪旅游发展,该市拥有国内最大的原始森林滑雪场——磐石莲花山滑雪场,2016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四届冰雪文化节,先后承办了全省高山大回转滑雪锦标赛等多项冰雪体育赛事。

  磐石市委、市政府始终围绕打造世界冰雪产业高地和世界冰雪旅游目的地目标,发挥优势、深挖潜能,积极设计冰雪文化主题产品,持续开展全民上冰雪活动,加快推进中法冰雪温泉小镇、莲花山滑雪场二期工程、官马新村溶洞雪乡等项目建设,切实将“冷资源”打造为“热产业”。

image.png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主办,磐石市人民政府、吉林奥美研学旅行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吉林省无线电定向运动协会协办。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马天作 牛传强 文/摄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