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市牛心镇残联开展2020年第五届冰雪运动季活动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2974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磐石市牛心镇残联开展2020年第五届冰雪运动季活动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2974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磐石市牛心镇残联开展2020年第五届冰雪运动季活动

2021-01-14 09:54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图为活动现场

  为认真落实磐石市残联《关于组织开展“第五届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2021年1月8日,磐石市牛心镇残联以“助力冬残奥、健康进小康”为主题,精心组织镇内有冰雪运动爱好的残疾人在朝阳村水库开展牛心镇第五届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活动。

  东北特有的气候造就了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独特景观,能够亲密的和大自然接触并享受运动的快乐真是开心。本次共有12名有冰雪运动爱好的轻度肢体残疾人参加此活动,共开展了雪地拔河,打陀螺、拉爬犁三个趣味活动,户外温度达到零下二十五六度,滴水成冰,这丝毫没有影响残疾人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拔河比赛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欢笑声不断在回荡,陀螺打的那叫爽,陀螺一跃而起落地稳稳的转着,打的那叫爽,爬犁玩的那叫嗨…此项活动在全体参加活动合照中落下帷幕。

  牛心镇残联第五届冰雪季活动的开展,深受残疾人喜爱并适合基层残疾人家庭开展的活动,体验和感受北京冬残奥会的浓烈氛围,促进残健融合和康复健身,让残疾人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让大家深深的感受到了“我运动,我快乐”愉悦快感!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