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期间 吉林市城管确保市民出行环境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3277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元宵佳节期间 吉林市城管确保市民出行环境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3277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元宵佳节期间 吉林市城管确保市民出行环境

2021-03-02 14:16 | 来源: 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

  为确保市民元宵节赏灯出行环境的干净、整洁、靓丽,2月26日,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周密部署,在节日期间抽调10名执法人员、4台执法车辆组成值班小组,加强辖区巡查管理,及时纠正违法行为,努力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保障了元宵节夜间环境秩序的平稳有序。

  节日期间,第三支队值班人员重点对辖区内松江路、市政府门前广场、河南街、长春路等问题多发部位进行专人定点值守,其他路段不定时巡查累计清理流动商贩20余处、孔明灯10余个,劝离多起不在规定地点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得到了市民的理解和支持。

  下一步,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将继续加强日常巡查,给广大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为推进吉林市旅游文化名城和生态宜居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图文来源: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