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在吉林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激情开赛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3288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在吉林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激情开赛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3288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在吉林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激情开赛

2021-03-03 15: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万科集团冰雪事业部、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万科石京龙滑雪场共同承办的“万科杯”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总决赛)暨第30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高山滑雪、单板滑雪项目选拔赛,3月3日在吉林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激情开赛。此次赛事为期两天,3月4日结束。

  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北华大学等31所高校,213名运动员参加角逐。

  两天时间里,将进行男子高山大回转、单板平行大回转,女子高山大回转、单板平行大回转比赛。

  从2017年开始,万科冰雪取得全国大学生滑雪比赛6年赛事举办权,几年来,大学生们越来越多的参与到冰雪运动中,彰显了当代大学生拼搏进取,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

  2022北京冬奥会开赛还有不到一年时间,全民冰雪热情高涨,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助力大学生上冰雪推出一些列的活动,除推出大学生专享滑雪优惠政策以外,还鼓励组建大学生滑雪校队,为他们提供训练场地和免费指导。希望通过全国大学生滑雪比赛的契机,让大学生朋友从万科松花湖度假区爱上滑雪运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能够为祖国的冰雪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拥有34条优质雪道,5条国际雪联认证的高级道,可以举办国际专业赛事,175万平滑雪面积,林间道、追逐道、猫跳道刺激又好玩,特别是与新西兰人气雪场卡德罗纳联合修建的顶级地形公园VPARK,更是得到雪友们的追热与追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