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吉林 魅力江城” 春季整治进行时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3336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幸福吉林 魅力江城” 春季整治进行时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3336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幸福吉林 魅力江城” 春季整治进行时

2021-03-10 16:04 | 来源: 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打造“幸福吉林、魅力江城”,让市容环境更加干净、整洁,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根据春节过后沿街店铺春联破损及天气转暖占道经营现象复发的季节性特点,结合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多措并举,全面掀起春季市容整治新高潮。

image.png

  工作中,第三支队明确责任,把每项责任落实到人,做到专人专责,实现网格化、精细化管理。在具体工作中,针对辖区内的违章占道经营、流动经营、私占停车位、未经审批张贴悬挂条幅、野广告等行为,以“网格化”管理为基础,以联合执法为手段,采取定期巡查、不定期检查的方式,有针对性地清除辖区内“沉疴顽疾”,拔钉子,攻难点。

image.png

  执法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节后沿街两侧多处商铺的春联破损严重,影响了江城的市容市貌,为此,执法人员挨家挨户走访,耐心劝导商家清理破损春联,得到了沿街商家的理解和支持。

image.png

  截至目前,第三支队春整工作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清理流动商贩60余处、占道经营30处、条幅20余个、野广告30余处,规范违规停车200余辆。

image.png

  下一步,第三支队将继续加强市容整治,为市民打造一个整洁、文明、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图文来源: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