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体育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城事-吉林站 李超 33477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体育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城事-吉林站 李超 33477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体育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01 15:50 | 来源: 吉林市体育局

  4月1日下午,吉林市体育局在冰上运动中心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扩大)会议,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一鸣主持大会并作动员讲话。局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王一鸣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要压实各级责任,按照全局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分工,班子成员要全面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各自分管领域的学习教育,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抓、带头学、带头悟,各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学通弄懂,为广大党员作好示范、当好表率;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正确导向,营造浓厚氛围,结合单位实际,根据党员干部群众的不同特点,创新方式方法,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结合工作抓好贯彻落实,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全面梳理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找准症结、拿出措施,加大力度、加快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切实把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斗志和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实际行动,奋力开创体育各项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image.png

  在随后进行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全体人员进行了深入学习。

image.png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体育局党组迅速行动,精心实施,成立了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各处室、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实施方案,下一步,体育局将在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继续抓好落实,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图文来源:吉林市体育局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