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保健食品科普教育进校园活动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3501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桦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保健食品科普教育进校园活动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3501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桦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保健食品科普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1-04-07 08:49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近日,桦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桦甸市第一中心小学举办保健食品科普进校园活动,宣传保健食品知识,引导学生和家长防范保健食品欺诈。

  宣讲人员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保健食品概念、功效,通过实际案例分析保健食品消费常见误区、如何识别保健食品虚假广告宣传、选购保健食品应注意哪些事项等知识。宣讲人员在讲解食品安全知识的同时,采用现场问答的方式与学生开展面对面的互动交流,加深学生对保健食品安全的认识,鼓励学生做食品安全卫士和宣传员。

  宣讲会后,有的同学表示,他们之前对保健食品了解很少,爷爷奶奶也有购买假冒伪劣保健食品上当受骗的情况,回家要将所学到的保健食品知识向亲人和长辈宣传,让他们擦亮眼睛,在购买保健食品时,一定要去正规商家购买,避免上当受骗。

  图为保健食品科普教育进校园活动现场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