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吉县召开2021年度根治欠薪春季攻坚行动会议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3506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永吉县召开2021年度根治欠薪春季攻坚行动会议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3506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永吉县召开2021年度根治欠薪春季攻坚行动会议

2021-04-07 13:53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图为会议现场

  2021年3月30日,永吉县召开2021年度根治欠薪春季攻坚行动会议,全县各工程项目主管部门及各乡镇政府成员单位全部参会。

  此次行动以招用农民工较多的工程建设领域为重点,突出政府投资项目和企业工程项目,以及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隐患的新建工程项目。会上永吉县人社局局长白凤友对根治欠薪春季攻坚行动进行安排部署,重点强调:一是全面摸排所辖区域和主管领域续建和新建工程项目情况。二是扎实开展主管工程项目建设日常检查工作,配合县里开展联合检查。三是规范企业用工行为,及时掌握用工单位实名制相关制度落实情况。四是积极化解欠薪行为,做到欠薪情况随时掌握随时清零。为完成本年度根治欠薪工作各项指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