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市融媒体中心开展“支部书记讲党史”党课活动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3512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磐石市融媒体中心开展“支部书记讲党史”党课活动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3512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磐石市融媒体中心开展“支部书记讲党史”党课活动

2021-04-08 10:40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和党性修养,4月2日,磐石市融媒体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史”党课活动。

  图为磐石市融媒体中心开展“支部书记讲党史”党课活动现场

  磐石市融媒体中心机关党支部书记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专题辅导课。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磐石抗日斗争史及今年重点宣传任务等几方面和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学习交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推进自我革命,坚持初心和使命、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主流媒体作用,通过转变工作方式,使党的声音传得更开、更广、更深入。要通过延伸服务触角,实现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不断提升主流媒体的凝聚力、影响力、公信力,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举措。

  通过上党课、学党史,有力助推了市融媒体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史知识有了全面的了解。通过回溯辉煌党史,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知党、爱党、兴党,再造斗志昂扬的融媒体干部队伍,为推动融媒体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强大力量。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