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兰市领导带队督导检查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3513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舒兰市领导带队督导检查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3513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舒兰市领导带队督导检查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2021-04-08 10:59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4月4日,舒兰市副市长张建成带队督导检查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图为舒兰市领导带队督导检查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现场

  检查先后来到舒兰市朝阳、亮甲山、白旗、法特镇、溪河等乡镇。实地检查了防火队伍建设、设施配备和人员值守等情况,在进山入口、重点关卡,舒兰市领导与执勤值守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落实情况。舒兰市领导强调,清明节期间是祭祀扫墓,踏青休闲等活动的高峰,野外火源管控难度加大。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守好进山入口,抓好进山人员扫码登记、物品检查工作,严禁群众携带易燃易爆物品、火源火种等进入林区,确保各个入口、各个卡点每天有专人巡查;要配齐配强人员物资,组织联合执法力量开展打击违规用火专项行动;要深入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提高群众防火意识,提倡“文明祭祖”“鲜花祭祖”,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