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体育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3572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体育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3572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体育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6 15: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体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围绕“七边”治理、绿美江城、四联四促等全市重点工作任务,值此第33个爱国卫生月到来之际,4月16日,吉林市体育系统的6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昌邑区哈达湾街道矿建社区,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绿美江城、四联四促活动开展以来,市体育局高度重视、快速响应,第一时间与社区对接绿化任务,前期对矿建社区拟绿化区域现有设施、现存绿地进行了现场踏查,与社区制定了待绿化区域的绿化设计和树木栽植方案,为社区解决了3万元绿化资金问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树木栽植,高标准完成所承担的绿化任务。

image.png

  活动当天,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一鸣来到绿化区域,详细询问栽植情况,现场与社区负责人共同对绿植的后续养护和保活工作交换意见,确保苗木种植数量、质量和成活率,建立绿化养护长效机制,提升社区绿化水平和居民生活质量。

image.png

  随后,大家对社区的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理,对多处脏乱死角、遗留的烟头、废纸片、塑料袋等垃圾一网打尽。经过地毯式卫生清理,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切实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给社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切实提升了群众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

image.png

  同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过往和驻足围观的小区居民积极宣讲预防春季易发生疾病的有关常识,普及疫苗接种知识,引导群众正确认识疾病、科学自我防护,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到城市环境卫生整治中,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树牢“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和健康素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图片来源:吉林市体育局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