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市公安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3588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蛟河市公安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3588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蛟河市公安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04-20 10:24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图为宣传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构筑坚实的国家安全防线,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4月15日上午,蛟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网安等部门在蛟河市人民广场举行了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设置咨询台等形式,向现场群众讲解《反间谍法》、《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防范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切实在群众中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提高人民群众防范和抵御危害国家安全的意识。

  活动共制作宣传展板4块,发放各类宣传品500余份。通过活动,使广大群众增进了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提升了责任感、使命感,提高了辖区居民依法保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