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兰市多部门联动开展“七边”环境整治问题整改督查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3599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舒兰市多部门联动开展“七边”环境整治问题整改督查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3599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舒兰市多部门联动开展“七边”环境整治问题整改督查

2021-04-21 13:35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4月17日、19日,舒兰市农业农村局、路长办、河长办、林长办等相关部门组成督查组深入17个乡(镇)街,开展“七边”环境整治问题整改督查。

  图为舒兰市多部门联动开展“七边”环境整治问题整改督查现场

  督查组先后查看各乡(镇)街政府所在地“七边”环境整治问题整改、示范村打造、沿途“七边”环境整治问题整改情况,并随机抽取两个村屯实地督查问题整改、柴草垛出屯和路田分离等情况,最终进行量化考评。督查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推进“七边”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要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责任单位、责任人,明确整改时限,精心谋划,逐条落实;要强化工作举措,把发现问题、找准问题、扎实整改作为工作主线,建立整改台账和问题清单,合力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坚持结果导向,持之以恒推进“七边”环境整治工作,全力建设宜居宜业的美丽舒兰。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