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3599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磐石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3599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磐石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

2021-04-21 13:42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4月16日,磐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邢红梅主持召开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市政法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政法单位离退休干部、政法干警代表、群众代表、服务管理对象等10人应邀参加座谈会,对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建言献策。

  图为磐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现场

  会上,邢红梅介绍了磐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情况和查纠整改环节要整治的顽瘴痼疾及主要措施。与会各界代表从不同角度、不同行业,围绕当前政法队伍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当前开展的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邢红梅指出,目前,已进入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这一关键环节,搞得好不好、抓得实不实,对教育整顿是否取得实效具有关键性、决定性作用。

  邢红梅承诺,我们将稳妥有序推进查纠整改工作,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按要求、按步骤,扎实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执法环境。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一系列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执法司法为民服务的强大动能,解决“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问题,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树立政法队伍新形象。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磐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及时提意见、献良策,共同推动磐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