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吉县卫生健康局召开2021年妇幼健康工作推进会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3601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永吉县卫生健康局召开2021年妇幼健康工作推进会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3601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永吉县卫生健康局召开2021年妇幼健康工作推进会

2021-04-21 15:38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4月16日,永吉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全县2021年妇幼健康工作推进会,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各助产机构、各乡镇卫生院、圣和医院院长、医务科长、妇产科主任、妇幼保健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2020年永吉县妇幼健康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面对重大疫情,全县妇幼战线工作者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妇幼健康工作,取得了疫情防控与妇幼健康工作双丰收,有力保障了全县母婴安全与健康。

  会议强调,“十四五”规划和新十年妇女儿童发展纲要正在谋篇布局,永吉县妇幼工作者要继续坚守母婴安全底线,落实母婴安全五项制度、强化妊娠风险评估和分级管理、切实规范危急重症孕产妇抢救流程与规范转诊、不断提升母婴保健管理水平和应急抢救能力,确保永吉县妇幼健康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妇幼健康战线的能力水平,为保障永吉县母婴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