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水产养殖送科技下乡活动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3601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磐石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水产养殖送科技下乡活动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3601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磐石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水产养殖送科技下乡活动

2021-04-21 16:19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为践行水产养殖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磐石市渔业生产顺利进行,助力春耕生产,连日来,磐石市农业农村局水产技术推广站备春耕技术服务指导组深入渔业生产一线,开展水产养殖送科技下乡活动。

  图为磐石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水产养殖送科技下乡活动现场

  活动中,指导组技术人员向养殖户宣传“健康养殖”理念,宣讲发展现代水产养殖业惠农政策,围绕市场行情,帮助养殖户谋划养殖品种和规模,传授科学养鱼知识,接受养殖户现场技术咨询,免费发放水产养殖技术资料。

  据了解,年初以来,市水产技术推广站围绕春耕生产,提早安排部署春季渔业生产工作,提高科技示范户的示范能力和示范效果,要求符合条件的科技示范户按照“健康养殖”示范场的标准进行渔业生产,以提升磐石市水产养殖业的健康养殖率,打造绿色、健康的水产养殖模式,助力磐石市乡村振兴。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