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兰市开展“绿美舒兰·共建好人林”植树活动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3641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舒兰市开展“绿美舒兰·共建好人林”植树活动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3641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舒兰市开展“绿美舒兰·共建好人林”植树活动

2021-04-26 18:59 | 来源: 舒兰市委宣传部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4月23日,舒兰市组织道德模范、“舒兰好人”、志愿者、机关干部共200余人在九龙山森林公园开展“绿美舒兰·共建好人林”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道德模范、“舒兰好人”、机关干部与志愿者们挥动铁锹、扶直树苗、培实新土、筑起围堰、提水浇灌,众人合力栽下一株株树苗,一块块“好人寄语牌”挂在刚种好的树上。曾获得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的王红伟告诉记者,“将这块写有我名字和寄语的牌子挂在这棵树上,时刻提醒我要爱护草木,保护环境。同时我希望舒兰的好人氛围愈来愈浓。”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舒兰市委宣传部、舒兰市绿化委员会、舒兰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舒兰市文明办共同举办。通过共建“好人林”大力弘扬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氛围,发挥道德模范、“舒兰好人”以及志愿者的示范带动作用,助力“绿化舒兰全民行动”“七边”环境卫生治理行动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活动当日共计种下云杉、李子、榶槭树等树木1000多棵,同时这片树林被命名为“好人林”。

  近年来,舒兰市全面开展造林绿化活动,将义务植树活动与“七边”环境卫生治理行动和创城工作有机结合,充分调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齐心协力让舒兰大地绿起来、美起来、富起来。

  图文来源:舒兰市委宣传部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