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供应链运营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3641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供应链运营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3641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省供应链运营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2021-04-26 18:47 | 来源: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4月26日,吉林省供应链运营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战高峰,吉林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孙大文,吉林省职教研究中心主任、吉林省职教学会会长于志晶,吉林省中华职教社专职副主任刘海,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宝忠、院长张喜春,吉林省青年电子协会副会长邱旺健,深圳市怡亚通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铁光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吉林省相关行业协会、学会、企业界嘉宾,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兄弟院校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学院副院长宋志轩主持会议。

  张喜春代表学院全体师生致辞。他介绍了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成果,代表学校感谢省教育厅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学校承担吉林省供应链运营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处的工作一定履职尽责、全力而为,为助力吉林省供应链运营行业健康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人才保障和服务保障。

  张喜春致辞

  孙大文宣读了批复文件。邱旺健、李铁光等来自行业企业的专家、领导分别进行了讲话,他们表示将以吉林省供应链运营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为平台,从行业、企业的角度着力推动校企合作,以人才振兴引领吉林省供应链行业全面、全方位发展。

  会上,举行了签约和揭牌仪式。

  战高峰与杨宝忠为“吉林省职业院校供应链运营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揭牌

  张喜春与李铁光签署了“物流供应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

  于志晶与李铁光为“数字供应链产业学院”揭牌

  刘海与邱旺健为“中国供应链产业及人才联盟-吉林分盟”揭牌

  随后举行了吉林省职业院校供应链运营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仪式,与会领导为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及委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会后,供应链运营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第一次会议在二会议室召开。会上审议通过了《吉林省供应链运营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研讨制定了《委员会工作计划》。来自行业、企业、职业院校的教师代表就行业发展对高职院校供应链人才的要求进行了积极研讨,各位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对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此次供应链运营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成立,将推动建立和完善我省供应链运营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体系,为吉林省供应链运营教育教学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文来源: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