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体育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3641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体育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3641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体育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

2021-04-26 18:40 | 来源: 吉林市体育局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吉林市体育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认真谋划,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为深化党史学习,汲取奋进力量,根据市委部署,4月22日上午,吉林市体育局在局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全体局级领导参加活动,活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观看了历史文献纪录片《薪火相传 辉煌江城》,通过集体学习、视频学习、交流发言等方式,引导干部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把握核心要义,以崇高的政治觉悟、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吉林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一鸣总结活动时指出,读书班将切实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推进学习教育务实走深。同时要求体育系统全体党员认真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好用好指定书目,以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开创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图文来源:吉林市体育局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