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营法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进企业活动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3655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船营法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进企业活动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3655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船营法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进企业活动

2021-04-28 16:11 | 来源: 吉林市船营区人民法院

  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认真回应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期盼、新要求,近日,吉林市船营区人民法院受邀到吉林市宏远仪表有限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民商事审判法官在听取该公司提出的关于如何签订合同、修改合同、劳动争议等相关问题后,引用具体案例,宣讲法律知识,逐一予以解答,特别介绍了此次民法典增加和修订的合同编、担保编具体制度。同时,法官还对企业职工密切关注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解答,帮助他们解决身边的法律问题,引导他们依法表达利益诉求。此外,宏远公司长春办事处工作人员还通过钉钉会议在线同步参与了此次普法活动。

  会后,该院为企业员工发放了普法宣传手册。员工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船营法院能够多多来到我们公司进行普法宣传,让我们学会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此次活动也受到了企业经营者的热烈欢迎,他们表示一定以身作则,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图文来源:吉林市船营区人民法院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