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体育局开展防灾减灾应急演练活动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3662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体育局开展防灾减灾应急演练活动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3662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体育局开展防灾减灾应急演练活动

2021-04-29 14: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28日,吉林市体育局全系统开展防灾减灾应急演练活动在吉林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

  活动当天,首先由体育局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向局长王一鸣递交了安全责任状;随后,吉林市体育运动学校全体师生共计200余人进行了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吉林市体育局机关全体干部及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安全联络员现场观摩了演练全过程。在演练结束、讲评后,全体人员现场观摩学习了灭火演练和体验实战操作;最后,全体人员共同参加消防了安全知识讲座。

  此次活动是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和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集中组织开展的全系统防灾减灾应急演练活动。

  目的是使全体人员熟悉掌握应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提高应变处置能力,确保在地震、火灾等灾害发生时,最大限度地保护全体同志的生命安全,减少危险带来的不必要损失和伤害。为全面做好安全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吴楠 文/摄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