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甸市残联积极组织参加培训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3705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桦甸市残联积极组织参加培训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3705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桦甸市残联积极组织参加培训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2021-05-08 16:57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近期,按照吉林省残联关于举办全省残疾人体育健身指导员及康复业务骨干培训班的通知要求,桦甸市残联认真安排部署,做好培训学员的推荐、审核、选送工作。接到培训通知后,立即向全市基层残联下发了通知,提出了参加培训学员的条件和要求,基层残联按照选送要求进行了推荐,经过基层残联筛选推荐、市残联审核把关,在全市农村残疾人专职委员中选送了两名有一定文化水平、年龄相当、轻度残疾、符合培训要求的肢体残疾人参加此次培训。

  为达到培训效果,桦甸市残联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两名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认识。这次培训班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省举办的首次残疾人体育健身指导员及康复业务骨干培训班,是结合乡村振兴、面向基层残联、组织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培训时间最长的一次培训,参加培训的学员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意识,注重学习效果。二是要珍惜学习机会。这次培训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参加培训的学员一定要沉下心来,专心致志听课,主动思考交流,切实领会培训内容,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三是要遵守学习纪律。参加培训的学员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按时上下课,不迟到、不早退,课间不乱讲话、不随意走动,上课时自觉关闭手机、保持课堂纪律,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培训结束后,桦甸市残联将于近期举办全市专职委员培训班,将参加全省培训的内容作为桦甸市残疾人专职委员培训班的一项重要内容进行学习培训,从而提高农村残疾人专职委员的自身素质,增强自身能力,更好地激发基层残疾人工作者的工作热情,让他们在十四五期间为残疾人事业发展、为全省乡村振兴工作作出积极的贡献。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