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天益石材产品远销国外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4074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蛟河天益石材产品远销国外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4074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蛟河天益石材产品远销国外

2021-07-09 15:22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近日,蛟河天益石材的生产车间内,叉车往来穿梭,销往厄瓜多尔的台面板被整整齐齐地装上车。天益石材产品的国际市场销量越来越大。

  天益石材是位于蛟河天岗的中国北部(蛟河)石材循环经济产业园内的石材加工企业。其生产负责人申雪峰介绍,这几天每天销往厄瓜多尔的石板材有1000多平方米。

  天益石材拥有自动抛光机、电脑切割机、数控绳锯、红外线异型机等先进的石材生产设备,年可生产规格板120万平方米以上。其生产的石板材为地铁、高铁、机场使用的高标准工程板,曾用于成都地铁、上海地铁、大连地铁、青岛机场、济南机场等地。在国际市场方面,主要销往韩国、日本以及南美、北美的一些国家。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