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惠购平台连起小农户与大市场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4472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邮政惠购平台连起小农户与大市场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4472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邮政惠购平台连起小农户与大市场

2021-09-14 09:49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为解决农户销售农产品、市民生活购物需求,2020年,吉林市邮政分公司开办的“邮惠达”团购平台上线运营。一年来,在线会员超过6.4万人;实现销售额近3000万元。

  时下正是李子成熟的季节。吉林市邮政分公司的工作人员通过“邮惠达”团购平台直播卖货,帮助大绥河镇小绥河村的村民销售李子。农户刘大志告诉记者,他多次跟邮政合作,看好的就是邮政为农户的贴心服务。

  连日来,吉林市优质农产品陆续成熟,进入销售旺季。吉林市邮政分公司工作人员积极与农户对接,不仅运用电商平台现场直播销售,还把特色农产品寄递服务送到了田间地头。

  吉林市邮政分公司还积极助销优质农产品。仅“邮惠达”团购平台就在吉林地区建立596个寄递惠农微信群,覆盖人群近20万人,销售3万单,销售金额300多万元。

  在助农惠农方面,“邮惠达”更是发挥了邮政“三流合一”及“直达源头”优势,在有效解决“销售难”“物流难”两大痛点上下工夫,在帮助本地农产品实现标准化、品牌化和规模化的同时,将高性价比商品带到乡村,使小农户与大市场的对接实现了“双向通道”。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