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委政法委与昌邑区通江街道崇文社区共同开展共驻共建活动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4480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委政法委与昌邑区通江街道崇文社区共同开展共驻共建活动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4480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委政法委与昌邑区通江街道崇文社区共同开展共驻共建活动

2021-09-15 09:10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吉林市委政法委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重要抓手,积极与包保社区崇文社区合作共建。近日,吉林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走进通江街道崇文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并在社区召开网格化管理工作培训指导会,为基层网格治理献计献策。

  上午8点,吉林市委政法委13名机关干部身着红色志愿者背心,来到崇文花园4号楼,与社区工作人员齐心协力,进行野广告清理和楼道清扫,并对楼体外墙进行粉刷,使居民环境卫生得到显著提升,进一步巩固了创城成果。

  随后,市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在崇文社区组织召开网格化管理工作培训指导会,了解社区多网合一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市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强调,各网格员要深刻认识网格化管理的趋势,统一思想,高标准推进,在工作上要实现网格全覆盖、管理全方位,做到网格划分清、居民底数清,在做细做实网格上再加力,在管好用好网格员队伍上再下功夫。

  通过此次培训,社区网格员进一步增强了对基层社会治理“大治理”格局的认识,明确了网格化管理的具体责任,网格员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努力,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改良工作方式方法,运用创新的思维,优良的网格化管理机制,全力解决居民诉求,不断提升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