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满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深入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城事-吉林站 李超 34485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丰满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深入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城事-吉林站 李超 34485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丰满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深入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21-09-15 14:43 | 来源: 丰满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落实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展示吉林市良好的精神文明风貌,巩固“创城”成果,丰满区人民检察院于9月15日上午组织干警深入吉丰社区电厂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到达现场后,干警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领劳动工具,分为5个小组展开楼道及主干道的清洁工作。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老旧居民楼内的建筑垃圾和楼道垃圾清理,对砖瓦、纸屑、烟头、塑料袋等垃圾及社区内乱堆乱放杂物、违规广告等进行了清理。通过3个多小时的卫生整治工作,干警们有效清理了30余栋楼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明显改善了电厂小区的楼内环境以及小区周边环境,对维护老旧小区的居住环境、巩固“创城”成果,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

  通过与社区通力协作,积极与小区内群众沟通,丰满区检察院干警既清理了各种杂物等生活垃圾,同时也协调居民将楼道内闲置物品进行妥善安置,巩固了创建文明城市的成果,为吉林市的“创城”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图文来源:丰满区人民检察院 通讯员:苏梓琪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