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第九中学西校区主教学楼封顶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4485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第九中学西校区主教学楼封顶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4485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第九中学西校区主教学楼封顶

2021-09-15 15: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1年9月15日上午,吉林市中凯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与吉林市第九中学举行“中凯集团捐建九中西校区校园校舍主教学楼封顶仪式”。

  吉林市第九中学西校区是经市政府和市教育局同意,由中凯集团在船营区西山区域全额捐建校园校舍的一所义务教育学校分校区。校区位于船营区越山路与雾凇西路交汇处、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北侧空置地块,用地面积12476平方米、建筑面积9498平方米,共开设24个教学班,接收1200人入学,计划总投资5500万元(不包括用于建设校区的土地投入)。

  按照校区2021年5月开工建设,2022年3月底前主教学楼交付, 2022年暑期正式招生开学的建设计划,项目主教学楼已于2021年9月如期实现封顶。

  据了解,吉林市第九中学西校区是继吉林市第二十一中学、越北镇中心小学和吉林一中魁星楼之后,中凯集团投资兴建的第四个教育类基础设施项目。主教学楼是学校最主要的核心设施,如期顺利封顶代表着明年学校暑期招生开学已经有了最坚实的保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