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体育局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 城事-吉林站 李超 34497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体育局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 城事-吉林站 李超 34497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体育局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

2021-09-17 11:08 | 来源: 吉林市体育局 

  近日,吉林市体育局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暨督查任务分解会,对全系统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行再布置。

  年初,吉林市体育局曾召开会议会对上一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并结合2020年度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绩效管理考评任务分解表和考核反馈意见,对上一年度各单位和部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和改进建议。此次召开会议是为了针对市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2021年度吉林市法治建设督查任务清单》对全系统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行再布置,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明确责任部门,确保各项任务能够落到实处。

  图文来源:吉林市体育局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