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甸市​永吉街道村办企业“阿妈妮”辣白菜荣获“老百姓最喜爱农产品”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4620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桦甸市​永吉街道村办企业“阿妈妮”辣白菜荣获“老百姓最喜爱农产品”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4620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桦甸市​永吉街道村办企业“阿妈妮”辣白菜荣获“老百姓最喜爱农产品”

2021-10-14 09:29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吉林省供销合作社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吉林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迎中秋·庆十一”供销农产品展销会中,永吉街道朝鲜民族村红升村的村办企业阿妈妮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草民居”品牌地窖辣白菜脱颖而出,荣获“老百姓最喜爱农产品”称号。

  此次展销会是“生态美食品”和“健康好味道”的风云际会,汇集了吉林省140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集中展示了50类、600余种优质特色农产品。

  永吉街道红升村参展的“阿妈妮”地窖辣白菜选用的是东北优质黄心白菜,纯绵白糖加之独特辣椒拌料用传统手法腌制后,通过地窖环境发酵而成,无添加剂和防腐剂,特点是辣、脆、酸、甜,色白带红,口感清脆爽口,甜辣适中,既可生吃,又可熟吃,是居家旅游可带的健康美味食品。除此之外,企业生产的地窖辣萝卜和老汽水、大冷面等食品在拼多多APP和网络直播线上销售,均得到消费者一致好评。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