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营区委主要领导会见长春金域医学检测有限公司负责人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4620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船营区委主要领导会见长春金域医学检测有限公司负责人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4620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船营区委主要领导会见长春金域医学检测有限公司负责人

2021-10-14 09:32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10月10日上午,船营区委书记简俊峰与来访的长春金域医学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双阁一行进行会谈,就金域吉林市公司建设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英辉参加会谈。

  简俊峰指出,刚刚闭幕的中共船营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把“建设具有船营特色的高品质现代化中心城区”作为未来船营发展的目标,船营区已全域被纳入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长吉接合片区,政策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凸显。

  简俊峰强调,金域检测集团落户船营,不仅能够促进船营区的公共医疗诊疗水平和应急能力全面提升,还有利于与高校建立产学研一体合作体系,对促进就业、改善民生都将发挥积极的作用。船营区委、区政府将解放思想、做好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