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街道:我为群众办实事 深入社区解民忧 城事-吉林站 罗丹 34655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江南街道:我为群众办实事 深入社区解民忧 城事-吉林站 罗丹 34655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江南街道:我为群众办实事 深入社区解民忧

2021-10-20 18: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你们社区服务真是太到位了,及时为我们人民群众排查安全隐患,为你们点个赞!”社区居民杨大爷说。

  近日,吉林市丰满区江南街道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社区全面开展楼体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安排网格员每日进行安全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江南街道创业社区网格员齐莉梅在日常巡查中发现,石油小区6号楼3单元顶楼房檐口出现风化脱落现象,社区安排网格员在隐患地带拉起警戒线,提醒过往居民绕行。同时,社区第一时间上报街道及相关部门进行处理,街道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与施工方进行沟通协调,并到现场进行踏查,将于近日组织施工单位进行修复。

  江南街道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居民做好事、办实事,切实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拉近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

  图文来源:中共吉林市丰满区委宣传部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