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甸长安大桥栈桥施工圆满完成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4675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桦甸长安大桥栈桥施工圆满完成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4675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桦甸长安大桥栈桥施工圆满完成

2021-10-25 14:31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随着最后一块桥面板安装完成,蒲烟06工区长安大桥栈桥仅用45天顺利完成施工任务。

  长安大桥栈桥作为新建长安大桥的过渡平台,担负着桦甸市地方交通枢纽的重任。栈桥全长445米,桥面宽10米,设计行车速度40km/h,栈桥上部结构采用钢桁片,下部结构采用钢管桩,桥面采用花纹桥面板铺装,桥面设双向两车道。

  长安大桥栈桥自施工以来,在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顶烈日、冒风雨、重安全、讲质量、抢进度,相继克服地质条件复杂、钢管桩垂直度难控制且入土深度难保证、工期紧张等一系列问题。项目部多次开展技术攻关,采用导向架插打钢管桩,确保垂直度,使现场施工效率得到全面提升;与交通局等地方部门协商提前移出电缆,确保栈桥施工无阻延伸,同时通过增加“板凳桩”来保障栈桥基础的稳定性,使其承受住施工荷载和一次次的河水冲击,顺利完成了长安大桥栈桥施工任务。

  长安大桥栈桥建成后,将缓解桦甸市通行压力,保证地方交通枢纽的畅通,为群众安全出行和地方经济助力提供了最坚实的保障!

  图为桦甸长安大桥栈桥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