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市举办工业企业用工服务专场招聘会 城事-吉林站 李超 34894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磐石市举办工业企业用工服务专场招聘会 城事-吉林站 李超 34894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磐石市举办工业企业用工服务专场招聘会

2021-12-06 10:44 | 来源: 磐石市委宣传部

  为积极缓解工业企业招工难问题,为企业与求职者牵线搭桥,提供面对面的交流机会,近日,磐石市人社局举办了全市工业企业用工服务专场招聘会。

image.png

  此次招聘会以缓解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招工难、用工荒问题为重点,旨在为有用工需求的企业搭建平台,促进农村劳动力、失业人员、有就业需求的人员等重点群体能够就地就近就业,打通服务民生“最后一公里”。

image.png

  招聘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充分利用公共服务平台、“磐石就业”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开展“云端招聘会”,精心打造求职招聘平台。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有21家企业进行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400余个,“线上线下”共有300余名求职人员参与,签订意向用工协议22个,缓解了企业“招工难,用工荒”问题。

  下一步,磐石市人社局将继续整合各类资源,开展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行动,精准提供用工服务,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全力解决企业招工难和劳动力就业难问题,让更多的求职者在家门口实现就业。

  图文来源:磐石市委宣传部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