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市林业局开展“诚信经营 共谋多赢”主题宣传活动 城事-吉林站 李超 34894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磐石市林业局开展“诚信经营 共谋多赢”主题宣传活动 城事-吉林站 李超 34894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磐石市林业局开展“诚信经营 共谋多赢”主题宣传活动

2021-12-06 10:43 | 来源: 磐石市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全民诚信素养和道德知识水平,营造“诚信磐石”建设浓厚氛围,近日,磐石市林业局及各国有林保护中心(保护站)、木检站以“诚信经营 共谋多赢”为主题,在全市及周边乡镇商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以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围绕“诚信经营、共谋多赢”主题积极进行宣传,引导商家发挥诚信示范作用,动员个体工商户自觉参与诚信建设,不断提升遵纪守法意识和诚信服务水平,共同营造文明有序、诚实守信、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

image.png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经营者树立诚信意识,弘扬诚信理念,使广大消费者及经营者了解信用相关基本常识及知识,知晓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必要性和迫切性,让消费者能消费、愿消费、敢消费,释放消费潜力,为提振市场信心,优化营商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

  图文来源:磐石市委宣传部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