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潭区举办2022年“就业援助月” 首场专场招聘会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5064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潭区举办2022年“就业援助月” 首场专场招聘会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5064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龙潭区举办2022年“就业援助月” 首场专场招聘会

2022-01-13 11:13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图为招聘会现场

  2022年开年之际,为全面贯彻“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开展“六稳”“六保”工作,对就业困难人员重点群体实施有效的就业援助,解决辖区居民的就业问题。1月7日,在龙潭区新吉林街道新北社区门前小广场举办龙潭区“就业援助月”首场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是由龙潭区就业服务局联合新吉林街道新北社区联合举办,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对新冠疫情防控丝毫不懈怠,现场设立测温点,做好测温、扫码登记、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同时利用展板发布12家参会企业用工信息,为辖区居民搭建了便利的就业平台。

  在现场还设立政策咨询台,社区工作人员为求职者提供职业介绍、职业指导、就业创业政策、法律咨询等免费服务,并根据居民需求推荐适合的工作岗位。据统计,现场共有多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了36种职业选择,招聘人数100余人,既为居民提供了就业与再就业的机会,拓宽了就业渠道,也为各类就业困难人员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平台。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