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兰市2022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启动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5066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舒兰市2022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启动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5066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舒兰市2022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启动

2022-01-13 11:18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日前,舒兰市人社局、舒兰市乡村振兴局、舒兰市残联联合启动2022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对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实施就业援助,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

  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以“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为主题,活动时间为1月份,服务对象包括就业困难人员、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符合就业困难人员认定条件的去产能职工、困难企业职工、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就业群体,可提供就业岗位、就业培训、政策咨询等多项就业援助帮扶项目。

  活动期间,符合条件或有就业需求的劳动者可以在舒兰市人力资源市场科、各乡(镇)街劳动保障部门、各社区劳动保障服务窗口得到就业帮扶。通过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对全市范围内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实施有效就业援助,进一步兜牢就业民生底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