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市鼎丰图书馆举办2021年度“读书之星”评选活动 城事-吉林站 侯薇 35098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磐石市鼎丰图书馆举办2021年度“读书之星”评选活动 城事-吉林站 侯薇 35098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磐石市鼎丰图书馆举办2021年度“读书之星”评选活动

2022-01-19 15: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磐石市鼎丰图书馆和市关工委、市文广旅局关工委联合举办2021年度“读书之星”评选活动。

image.png

  此次活动,磐石市鼎丰图书馆通过青少年读者借阅图书数量、阅读心得成果等综合考量,共评选出“读书之星”10名,并举行了颁奖仪式。相关负责同志为“读书之星”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鼓励他们要不断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通过阅读增长知识、开阔视野、陶怡情操。相关负责同志以“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为主题,向现场嘉宾讲授了阅读和写作的方法。两名“读书之星”获奖者畅谈了读书心得和体会。与会人员开展了“倡导阅读,老少共话”座谈会。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广泛阅读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全民阅读氛围。一年来,磐石市鼎丰图书馆紧跟时代步伐,紧贴读者需求,积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受众广泛的全民阅读推广及各类公益讲座活动,在社会倡导读书意识,让读书成为全社会的新风尚。

图文来源:磐石市委宣传部

编辑: 侯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