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吉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5104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永吉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5104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永吉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20 15:58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图为:会议现场

  1月18日,永吉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永吉县委书记朴贞玉在讲话中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党史这一最好历史教科书中汲取营养、凝聚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再创新辉煌。

  朴贞玉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行动指南,指导重点任务的落实和突出问题的解决,坚持把平台建设作为增强县域承载力和发展后劲的重要支撑,积极推进电子信息产业园、冰雪装备产业园、钼尾矿综合利用产业园建设,发挥双创基地平台作用,吸引更多企业入驻;要持续有效扩大投资,加强项目审批、土地资金、供水供电等要素保障,超前做好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工作,力争全年谋划包装项目100个以上,13个“三早”项目如期开工建设,确保2022年第一季度实现“开门红”。要持续抓好高标准农田建设,加快实施黑土地保护利用工程,切实把粮食产量稳定在85万吨。同时,要持之以恒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解决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养老、住房、医疗等问题,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好市容市貌、基础设施、交通秩序等方面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永吉县委副书记潘浩主持会议。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梁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永吉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县直及驻县各中省市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权红及组员到会指导。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