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生态环境局春节慰问贫困户 浓浓关怀暖人心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5104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生态环境局春节慰问贫困户 浓浓关怀暖人心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5104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生态环境局春节慰问贫困户 浓浓关怀暖人心

2022-01-20 16:08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为帮助贫困户做好民生保障,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4日,吉林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杨伟东代表局党组,带领各支部党员干部到永吉县万昌镇花家村33位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并送去大米、白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为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杨伟东一行首先来到花家村村部,与驻村工作队队员进行交谈,询问了解工作及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不仅要注意身体,还要克服工作中的困难,精准落实帮扶措施;强化责任意识,根据需要及时调整工作安排;要经常进行走访,及时了解帮扶对象防寒御寒情况,确保贫困户安全过冬、温暖过冬。

  在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党员干部们都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细致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就业收入、子女上学、医疗保障等情况;关注他们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鼓励贫困户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克服困难。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致富。

  近年来,吉林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体中。下一步,吉林市生态环境局还将继续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保持求真务实、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完善和落实帮扶举措,切实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