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中吉林暖时刻|吉工职院团委转呈学子们的一封“平安家书”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5358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疫中吉林暖时刻|吉工职院团委转呈学子们的一封“平安家书”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5358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疫中吉林暖时刻|吉工职院团委转呈学子们的一封“平安家书”

2022-03-16 00:18 | 来源: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面对学校的封闭式管理不少家长担心孩子在学校是否安全?吃的饱不饱?课业落没落?在这个特殊时期吉工职院团委向全体家长转呈同学们致家长的一封“平安家书”。

  学校现在由线下上课转为线上上课,老师们始终如一,让我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食堂的饭菜并没有因为疫情原因有所减少,依旧那么可口。

  师生同舟,云端坚守共“战疫”,家校共“吉”,勇克时艰同担当,亲爱的爸爸妈妈请您放心,我在学校一切都好虽然疫情把我们封闭在学校里但老师和志愿者们依旧坚守在前方,保护着我们,你们也要保护好自己,我会想你们的,愿疫情早日结束,愿我们在父母和学校的呵护下羽翼丰满,愿我们家国平安。

  图文来源: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