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孩子们,来场“云”上体能大比武吧!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5411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孩子们,来场“云”上体能大比武吧!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5411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孩子们,来场“云”上体能大比武吧!

2022-03-23 13:02 | 来源: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3月22日,记者了解到,为丰富疫情期间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共抗疫情,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倡议同学们在寝室进行阳光体育运动,结合“团”聚力量·青春战“疫”寝室“云”上体能大比武活动。来看看同学们的昂扬姿态吧!

  据校团委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师生们要团结一心,科学防范,共克时艰,保持规律的作息,适当进行运动,增强自身体质。运动贵在坚持,只有持之以恒才会有所收获,希望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能够通过不同的娱乐方式调节心情,面对困难保持乐观的态度,增强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携手并肩,共同努力,筑牢疫情防控守护健康校园。

  图文来源: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