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公益慈善基金会同心抗疫 向吉林市捐赠抗疫物资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5466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公益慈善基金会同心抗疫 向吉林市捐赠抗疫物资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5466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省公益慈善基金会同心抗疫 向吉林市捐赠抗疫物资

2022-03-31 22:50 | 来源: 吉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

  3月30日,吉林省公益慈善基金会向吉林市委统战部捐赠的价值60余万元应急生活物资运抵吉林市。

  根据吉林省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吉林省公益慈善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积极筹措抗疫物资,在吉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领导班子成员的沟通协调下,通过新阶联向吉林市委统战部捐赠6550箱牛奶等应急生活物资,总价值60余万元,为援吉医辽队、一线医务工作人员、志愿者提供物资保障。

  吉林省公益慈善基金会携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为吉林市16000名志愿者无偿提供专属风险保障——志愿者意外身故险、新冠身故险两种保险,保障金额每人40万元,为疫情一线志愿者保驾护航。

  吉林市委统战部对吉林省公益慈善基金会,在奋力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心系吉林,鼎力相助的义举表达了感谢,称吉林省公益慈善基金会为吉林市抗疫一线提供了物资保障,有力支援了吉林疫情防控歼灭战,极大地鼓舞了全市人民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吉林省公益慈善基金会会长刘启芳表示,抗疫人员夜以继日地奋斗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他们的健康和安全时刻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基金会将持续关注吉林疫情,继续向吉林市捐赠防疫抗疫物资,助力吉林市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这场大仗硬仗。

  图文来源:吉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