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亨昌炭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庆辉:情系丰满 同心抗疫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5630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亨昌炭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庆辉:情系丰满 同心抗疫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5630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亨昌炭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庆辉:情系丰满 同心抗疫

2022-04-24 23:07 | 来源: 丰满区委宣传部

  众志成城抗疫情,大爱无疆暖人心。面对疫情,吉林市亨昌炭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庆辉主动担当,在物资捐赠、志愿服务等方面积极响应号召,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企业家的责任担当,为助力防疫、回馈社区贡献了积极力量。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王庆辉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对公司及厂房进行封闭管理,暂停员工通勤,除生产一线员工和相应后勤保障人员驻厂外,其余员工全部居家。他积极号召居家的企业员工要全力配合社区、村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到非必要不出门,做好个人防护,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停工停产期间,王庆辉组织在厂封闭管理的员工按照属地防疫政策要求,认真落实核酸检测、密接、次密接隔离工作。

  3月13日,吉林市亨昌炭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庆辉以个人名义向丰满区政府捐款50万元,捐赠防护服1000套、防疫口罩2万个。他还向小白山乡三家子村委会捐款现金2.5万元。在得知丰满区政府运输车辆不足时,他主动派遣公司货车为政府免费向隔离点运送物资,保证了物资及时供应到位。

  按照全市关于复工复产的统一安排部署,王庆辉全面掌握留厂员工基本情况,组织单位留守人员对全厂每个角落进行全流程消杀,并加强员工防疫知识学习,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王庆辉每天现场指挥调度,对场地消杀、员工防护及安全生产等相关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目前,全厂在岗员工137人,每日生产石墨坩埚300套,产量已恢复到正常的80%,计划将陆续销往内蒙古、山西等地,月销售额达到2000万,全力助推丰满区经济发展。

  王庆辉表示:丰满区每位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不分昼夜奋战在抗疫一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非常时期,作为企业家,我有责任和义务伸出援助之手支持丰满区抗疫工作,为丰满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图片来源:丰满区委宣传部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