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不隔爱 真情暖人心 河南街道全力做好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 城事-吉林站 金作超 35705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隔离不隔爱 真情暖人心 河南街道全力做好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 城事-吉林站 金作超 35705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隔离不隔爱 真情暖人心 河南街道全力做好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

2022-05-07 12:56 | 来源: 磐石市委宣传部

  疫情发生后,河南街道党工委迅速组建集中隔离点工作小组,奔赴居美人家集中隔离点开展工作,工作小组成员勇于担当,真情服务,全力营造健康安全的隔离环境。

image.png

  同心共筑堡垒。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河南街道党工委成立居美人家集中隔离点临时党支部,党员干部冲锋在前,舍小家,为大家,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众志成城,凝心聚力,让党旗飘扬在防疫一线。

image.png

  精心安排部署。河南街道党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严格按照集中隔离点各项制度开展工作,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对隔离点送餐、消毒、垃圾收运、核酸检测、物资配备、心理疏导等工作作出细致安排,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image.png

  真心细致服务。工作人员不辞辛苦,每天4次按时将热乎乎的饭菜配送到位;每天3次将隔离人员的生活垃圾规范收运;每天3次对公共区域和指定点位进行全面消毒;建立例会制度,每日汇报工作情况,统计隔离人员所需物品;及时准确录入核酸检测、体温检测数据。他们用真心和爱心为隔离人员提供服务,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和关爱。

image.png

  花开疫散,你我皆安。隔离点工作人员将继续坚守岗位,认真完成好隔离点各项工作任务,将真情传递到每位隔离人员心中,全力筑牢疫情防护墙。

  图文来源:磐石市委宣传部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