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营区林业和畜牧业管理局党员干部:抗击疫情 冲锋在前 城事-吉林站 王伟光 35712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船营区林业和畜牧业管理局党员干部:抗击疫情 冲锋在前 城事-吉林站 王伟光 35712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船营区林业和畜牧业管理局党员干部:抗击疫情 冲锋在前

2022-05-09 09:20 | 来源: 船营区委宣传部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船营区林业和畜牧业管理局党组全面贯彻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危难时刻尽显党员本色,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成为抗疫一线主力军,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

  3月3日疫情发生以来,机关干部以疫情为“集结号”,闻令而动,与越北镇对接后领到扫码、入户等任务,大家没有退缩,积极承揽艰难险重的任务,“一把手”靠前指挥,率先垂范,吃住在单位,就连疫情发生前一日刚申请病假准备住院治疗的老同志也义无反顾地和领导申请,主动销假,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

  疫情期间,局“一把手”下沉厚德社区任第一书记,第一时间就与社区书记联系了解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符合本社区实际的防控措施。通宵达旦是他的常态,连续两个月的奋战,他的身心已不堪重负,但他总是笑言,“疫情期间,什么都没有人民群众的健康重要”,他将全部身心都投入到工作中,没有一丝懈怠,对包保社区人数、重点区域封控情况都能做到心中有数,合理、高效的安排核酸检测和物资配送等工作,积极联系车辆,将每次核酸检测样品及时送检;组织人员按时消杀,巡查商户有无违规经营,以科学、精准、规范的举措最大限度保障群众的安全,为下一步复工复产奠定良好基础。

  疫情终将过去,阳光即将抵达。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的齐心协力下,新冠病毒必将被打败,我们终将迎来崭新的生活。

  图文来源:船营区委宣传部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