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金哲镇一行前往高新北区开展巡田工作 城事-吉林站 李超 35814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高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金哲镇一行前往高新北区开展巡田工作 城事-吉林站 李超 35814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高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金哲镇一行前往高新北区开展巡田工作

2022-05-27 19:18 | 来源: 高新区人民检察院

  为全面落实“田长 检察长”联动机制,5月25日上午,吉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分党组书记、检察长金哲镇、分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晓东与第二检察部检察干警深入新北街道南三道村、张久村、烟达木村开展检察长巡田工作。

image.png

  金哲镇检察长一行首先来到了南三道村,对农田播种情况进行了实地踏查。而后又分别与南三道村、张久村村干部开展了座谈交流,就春耕开展情况、村耕地自然状况和有无污染情况进行了询问了解。随后金哲镇检察长一行来到烟达木村,对烟达木河环保情况和附近农田播种情况进行了实地踏查,并与村书记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交流。

  针对巡查现场情况和发现的问题,金哲镇检察长指出,为合力保护耕地,落实落细“田长 检察长”协作机制,需从三方面下功夫。一要提高政治自觉;二要加大巡田力度;三要强化检察监督。

  图文来源:高新区人民检察院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