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碧桂园西江宸院2022年项目复工仪式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圆满结束 城事-吉林站 王伟光 35842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碧桂园西江宸院2022年项目复工仪式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圆满结束 城事-吉林站 王伟光 35842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匠心再出发 共赴新征程

吉林碧桂园西江宸院2022年项目复工仪式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圆满结束

2022-06-02 08: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要从开工第一天就很严格地做好安全、质量,很严格地去验收,把每一间房都做到完美,这样业主才会满意。

  ———杨国强

  万物迎新,生机盎然,随着防疫形式日益好转,复工防疫两手抓,吉林碧桂园项目以全面细致防疫工作,为复工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终于在2022年6月1日上午,吉林碧桂园西江宸院项目复工仪式暨安全生产月活动盛大举行。

领导致辞 致敬崭新篇章

  复工仪式上,碧桂园西江宸院项目总经理陈炫维发言,感谢各方领导对项目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也感谢各位工友的辛苦劳作,是从上到下,从独立到集体,万众一心的团队精神使得项目稳步前行。他相信,在碧桂园经过30载不懈发展的经验下,如今,依托吉林船营这片热土与团队的齐心协力,在2022年这一崭新时节,会创造出更多精彩。

  项目的生产与建设离不开各参建单位的付出和努力,在复工仪式上,施工单位项目经理郑继伟致辞表示,其将始终坚持“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方针,强化工程质量管理,提高工程质量水平。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的原则开发建设碧桂园西江宸院,在2022年,也会一直坚守全力以赴的信念和必争朝夕的信心。

  项目各方能保障有序生产,离不开监理单位的监督与指导,监理单位负责人赵军表示,细节决定成败,新的一年,他们将会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按照各项技术规程、规范要求施工,加强职工的思想建设,遵章做事,文明施工,全面抓好项目质量、安全、进度管理,确保项目建设安全、高效、优质地开展。

安全班组颁奖 团队宣誓

  在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程度、大力宣传教育,以及全体员工的努力,也涌现了很多先进的安全标兵以及安全班组,现场进行隆重的颁奖仪式,3人荣获安全标兵称号,土木班荣获安全班组称号。

  施工单位安全负责人刘帅 带领全体人员进行宣誓,团队承诺将自身安全作为现场生产工作的前提,在高质高量完成工作的基础上,保障施工安全,相关工作制度落实到位!

承诺签字2022复工盛启

  在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工友们有序的走到台上,在本次主题上背景上前签下自己神圣的名字,随着主持人宣布,“碧桂园西江宸院项目吉林碧桂园西江宸院2022年项目复工仪式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圆满结束”,也标志着复工新征程的开启!专业的工作计划部署,各部门的明确分工,让人们看到了大品牌的规范与团队的专业,庄严的宣誓与承诺签署,更彰显了品牌的担当与实力。

  碧桂园将紧紧围绕吉林市城市发展的方针,在各级政府领导的指引下,在各界朋友的关心和瞩目之下,做好疫情防控,安全复工复产。2022年将持续攻坚克难、使命必达,取得更大的成绩和进步,将碧桂园西江宸院打造成江城的居住标杆,城市封面。

  图文来源:碧桂园吉林区域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