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清理整治破损违规广告 城事-吉林站 金作超 35950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清理整治破损违规广告 城事-吉林站 金作超 35950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清理整治破损违规广告

2022-06-23 18: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扎实开展创城常态化工作,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城市整体形象,近日,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加强了日常巡查,规范市容秩序,维护城市美观整洁。

  近日,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辖区部分广告横幅存在审批过期、破损等现象,严重影响市容。对此,第三支队组织执法人员立即开展了清理整治行动,重点对解放中路、德胜路等主干道以及北山风景区周边破损的、无主且存在一定安全隐患的广告牌、横幅进行了清理。在此次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坚持教育为先、劝导为主、和谐执法的原则,对在商铺门店前未经审批擅自悬挂横幅的店主进行了耐心地宣传教育,详细讲解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并协助当事人进行拆除。自6月10日以来,第三支队累计拆除破损广告牌8处,清理违规设置广告牌11处、横幅16条。

  下一步,第三支队将持续加大宣传排查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落实网格化管理要求,健全长效机制,扎实打好户外广告清理专项整治攻坚战,维护市容环境的整洁美观。

  来源: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